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海州支社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09年12月18日,九三学社海州支社在海州大光明酒店召开支社200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陈晓平及秘书长鲁莲丽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支社主委王维健全面总结09年度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对社市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社员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了肯定。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在讲话对海州支社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功立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二要博采众长,创新思路,推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位社员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对省市先进表彰人选进行了推选,通过民主评议,支社社员李杰、陈政行被推选为社市委表彰年度先进个人,李永祥被推选为社省委表彰社会服务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