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连云支社召开社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连云支社召开支社工作会议,支社主委周弘主持会议,市委会秘书长鲁莲丽出席会议,近20名新老社员参加座谈。
    会上,支社副主委、连云区政协副主席、连云区招商局副局长杨光详细介绍了东部城区规划、发展情况,对国际金融危机对东部城区经济发展的负面影响以及“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批准后东部城区经济发展快速提升的积极面貌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着重介绍了东部城区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大项目引入及落实进展情况以及目前港口建设的进展情况,对东部城区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及规避措施进行了可观的分析。
    会议上,依据新浦支社提出的对患病社员王名国同志进行捐款的倡议和社市委发出的响应通知,向社员介绍了王名国同志目前的情况,社员纷纷发挥同志友爱之情,积极捐款。
    市委会秘书长鲁莲丽对社市委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连云支社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基层支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