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连云支社核电公司成员积极参加核电公司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09年3月开始,中核集团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根据中共中央的统一部署、在集团公司的组织领导下开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在活动的各个阶段,公司多次邀请民主党派同志参与活动,连云支社核电九三社员积极响应、参加相关活动。
    核电公司九三社员应邀参加公司组织的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公司领导与民主党派同志及研究员级高工座谈会,在连的3名核电社员全部到会并围绕“推进生产运行管理持续深化”、“推进扩建项目取得突破”、“推进企业管理全面跃升”、“推进公司科学发展不断开拓”等关系公司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牵涉员工利益的实际问题,精心准备、积极发言,围绕发展建言献策。社员在座谈会前认真的做了调查研究,收集并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涉及公司科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外出差的社员也委托与会社员参与讨论。会间,谢江红社员代表全体核电九三社员向公司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发展及核电社员现状,同时也围绕科学发展的理念,表达了作为核电职工,作为九三社员,愿意尽自己所能为公司发展,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愿望和一些初步的设想。
    部分社员代表还参加了公司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座谈讨论,我社谢江红、张学圣社员的关于员工个人发展、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的两条建议被收录为49条主要建议意见之中。
    核电公司九三社员还积极参加所属处室党支部组织的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根据处室特点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许多有利于所属处室发展的建议意见。
    核电公司对九三社员为公司及处室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进行了认真的整理和分析,对社员们在活动中弘扬的九三科学与民主精神表示赞赏。许多社员也在参加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的过程中提高了个人觉悟、提升了个人修养、丰富了个人经验、增强了对于企业的责任感和民主党派党员的政治使命感,更加明确了今后双岗建功立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