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24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在东盐河路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8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述职述廉会,并进行民主评议。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主委杨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办副主任、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丽芬,社省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金璐到会指导,副主委蒋晓东、郑刚参加会议。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和监督委委员列席会议。

1.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民主生活会上,杨光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对2022年度工作作对照检查,针对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述职述廉会_副本.jpg

述职述廉会上,杨光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述廉。在认真听取口头述职、仔细审阅了书面述职报告之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3.杨光_副本.jpg

杨光表示,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和述职述廉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人才培养、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继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和特长,积极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推动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