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同意吴海云同志辞去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并同意召开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进行届中调整。

1_副本.jpg

2月24日下午,经与有关部门协商一致,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8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进行届中调整。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杨光、蒋晓东、郑刚、刘建春、里志遥、夏阳、蒋向君、李松等在连的8位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侨办副主任、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妍,社省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金璐到会指导。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汪筱涵列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副主委蒋晓东主持。

2_副本.jpg

会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和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投票选举,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市医保局局长杨光当选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

3_副本.jpg

新任主委杨光代表班子致辞,她首先向吴海云主委对连云港九三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新任班子将继承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接好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发展的接力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肩负起民主党派的时代责任和使命,为推动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和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