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王慧穆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11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在社市委519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出席会议并主持选举。医卫支社采取现场会议和电话连线相结合的方式,共14名社员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医卫支社副主委王慧穆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念,关心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的职责,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凝聚力,结合医卫支社主要为医务工作者这一特点,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社会医疗科普宣传、抓好本职医疗服务等四个方面对近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陈晓平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对医卫支社五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本届支社班子为支社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经民主选举,产生了医卫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王慧穆当选支社主委,侍羽、周建国当选支社副主委。新一届支社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强化自身建设,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强化服务,推进支社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2_副本.jpg

陈晓平副主委对医卫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支社全体社员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提升履职本领,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立足本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基层组织队伍,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医卫支社优势,以四新”“三好总要求为目标,展示新作风、新气象、新担当,为九三事业发展和建设美丽连云港贡献智慧和力量。(医卫支社主委  王慧穆)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