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与市科技局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潘婷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12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徐大勇率领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九三智库部分专家等近10人,与市科技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就“九地合作”召开专题座谈会。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参加座谈。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主持。

2_副本.jpg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从提升科技综合实力、完成科技发展指标、科技创新成果涌现、推进平台载体建设、加快协同创新步伐、持续优化创新生态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20年全市科技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详细介绍了九地合作进展情况和签约准备情况。双方还围绕加大科技立项资金投入、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吸引和留住科技创新人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3_副本.jpg

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对九地合作项目即将签约表示祝贺,他从解放思想、敢于创新,积极做好争取工作、获得各方支持,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开展九地合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九三学社市委和市科技局协同共进,探索合作新路径,开启合作新模式,借助“九地合作”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

4_副本.jpg

  徐大勇主委在最后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连云港科技创新发展存在人才不足、平台建设薄弱等问题,将九地合作落到实处,通过九地合作项目吸引科技创新人才来连,加大科技立项资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加快科技创新研发,希望社市委与市科技局在已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双向发力,为我市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九三科技优势和特长,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建设美丽港城贡献力量。(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潘婷)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