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科技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杨焕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科技支社在连云港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出席会议并主持选举,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汪筱涵对会议全程进行监督。科技支社采取现场会议和电话连线相结合的方式,共有18名社员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科技支社主委蒋向君代表本届班子作工作报告,她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念,关心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的职责,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凝聚力,做好社会服务、树立良好的九三形象,合理依规使用社费、关心关爱老同志,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推进科技支社不断前进等六个方面对近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勉励社员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责任使命,继续砥砺前行。陈晓平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对科技支社五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社员双岗建功、强化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_副本.jpg

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技支社委员会。蒋向君当选支社主委,徐立军、杨焕森、吴海玉当选支社副主委。新一届支社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强化自身建设,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强化服务,推进支社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3_副本.jpg

  陈晓平副主委对科技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支社全体社员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二是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和岗位技能,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调动、激发全体社员的参与热情,群策群力,探索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打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标杆,以“四新”“三好”总要求为目标,展示新作风、新气象、新担当,为九三事业发展和建设美丽连云港贡献智慧和力量。(科技支社副主委  杨焕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