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连云支社组织新、老社员见面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09年新年伊始,随着李德江同志的加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九三学社成员已达5人。连云支社给予新成员以热烈的欢迎,并举行了亲切、生动的座谈。
    座谈会上,社员们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历史、九三学社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的发展。
    核电公司的九三学社成员分别具有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均能为公司认真工作、任劳任怨,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奉献精神。他们经过慎重考虑,自觉提交了入社申请,通过九三连云港市委的严格考查,并经过公司领导和党组织的同意,正式成为九三社员。
    在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云支社组织的新、老社员见面欢迎会上,新社员阐述了自己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加入九三学社的目的;老社员畅所欲言,主动与新社员交流经验,鼓励新社员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参政议政、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应尽的义务,在工作中弘扬九三光荣传统、发扬九三党派特色。核电公司的几位社员,主动介绍了田湾核电站的概况、技术、安全、扩建等大家关心的内容,加深了与会社员对田湾核电的进一步了解、减少疑虑,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支社领导表示,九三学社连云港市支委对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给予极大的关注,对于核电公司的社员评价较高。会议还针对当前支社的发展、任务结合连云港市面临的大跨越、大发展的机遇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一些对支社工作、城市发展非常有益的想法和建议,并详细讨论了部分提议。最后,与会社员为构建和谐社会、九三学社的壮大、连云港市蓬勃发展、田湾核电站的良好运行和扩建工程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