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赴赣榆区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在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的带领下,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组织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部分委员和社内骨干社员等一行7人来到赣榆区,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3.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员企业——巨衡机械有限公司和宝迪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内容、经营状况和科技研发等情况。

2.jpg

调研组召开了助力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与赣榆区多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民营企业家们就目前企业经营状况及困难、今后的发展计划和需要扶持帮助的方向等问题发表了看法、提出了期望。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与企业家代表们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补齐产业链和科学管理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建议。

1.jpg

郑刚指出,民营经济既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今年,中共市委市政府会加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稳定民营企业预期,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也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和科技特长,搭建好“九连合作”平台,为推动连云港民营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