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读书会与花果山下读书会联合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jpg

春意融融,正是读书时。41日下午,连云港九三学社读书会与花果山下读书会在时畔书房(苍梧路店)联合举办读书分享活动。活动邀请九三学社社员、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筠作题为“善用工具,让阅读学习更高效”读书分享。社内文学爱好者、市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活动中,李筠从消除“痛点”、解决“难点”、掌握“重点”、回到“原点”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有效阅读的途径和方法。现场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相互推荐优秀阅读书目,畅谈读书体会,气氛欢快活跃,生动有趣。

2.jpg

大家一致表示,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交流和分享活动,不仅能够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希望读书会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全市广大社员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和精神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