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与无锡派驻干部召开深化南北共建协商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315日下午,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与无锡派驻干部联合召开深化南北共建协商课题调研座谈会。副市长高圣华、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区负责人丁伟、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陈晓平、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郑刚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和九三学社界别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工业园建设进展情况和九三学社基本情况、界别特色及九连合作等履职品牌建设情况,围绕深化南北共建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为进一步推动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区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会上还听取了江苏永超建设有限公司、九连合作项目基地连云港博奥木华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科正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九三学社社员企业积极融入南北共建、全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

方韬强调,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加强对南北共建这一市政协重点课题的持续追踪,与无锡派驻干部和相关企业积极互动、加强合作,组织专家深入研究,为深化南北共建、合作共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高圣华对无锡、连云港两地九三学社组织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加强沟通联系,主动融入、参与南北共建工作的做法及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好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围绕共建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加快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要通过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质量开展产业链招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举措,推动南北共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市领导一行还调研了江苏永超建设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走向海外等各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需求,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沉着应对风险挑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筑牢发展根基,弘扬民营企业“四千”精神,敢闯敢干,善作善成,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