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践行雷锋路 科技支社副主委徐立军义诊江海大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科技支社副主委、连云港市非遗传承人、连云港市爱心公益协会副会长徐立军,应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邀请,为该院师生作中医非遗传承知识讲座,并为师生进行健康义诊。现场,徐立军用家传的徐氏痹症外敷疗法为20多名患病师生进行免费诊疗,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1.jpg

徐立军系连云港市骨质增生研究院院长,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科技支社副主委,连云港市拥军协会会员,海州区政协委员。2013年10月,他传承的徐氏痹症外敷疗法,被列入连云港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2014年3月,徐立军本人被确认为连云港市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其创办的连云港市骨质增生研究院被授予非遗项目保护单位。

2.jpg3.jpg

徐立军热心助力公益活动,积极参加社会组织举办的各类慈善义诊活动。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他始终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社会民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