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九三学社江苏海洋大学支社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程青芳 赵炳莲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11月15日江苏海洋大学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来,九三学社江苏海洋大学支社社员们迅速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广大师生员工一起攻坚克难,共同打响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师生健康保卫战。

微信图片_20221125123317.jpg

在江苏海洋大学宋跳校区实行校区封闭管理期间,我社社员蔡虹老师第一时赶至宋跳校区,与宋跳校区的教职工共同进退,与学生同吃同住,全力参与宋跳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宋跳校区志愿者人数短缺的情况后,支社副主委赵炳莲和社员左立杰博士当即报名,自带行囊赶赴宋跳校区参与抗疫工作。社员们严守抗疫规定,认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天早上逐个宿舍上门单管单采进行核酸信息采集、登记,积极配送学生的一日三餐,按时清运垃圾,竭尽全力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5123253.jpg

微信图片_20221125123303.jpg

一个多星期以来,江苏海洋大学支社社员们在学校的统一领导和统筹安排下,克服疫情形势复杂、抗疫力量短缺等困难,积极投身基层抗疫一线,默默奉献,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恢复正常、有序的社会生活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5123312.jpg

作者:程青芳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委员、江苏海洋大学支社主委,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教授

      赵炳莲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江苏海洋大学支社副主委,江苏海洋大学审计处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