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社市委向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压力大任务重,在通过师专支社了解到,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防护服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市政协委员、新浦支社主委、江苏永超建设集团董事长汪洋立即联系购买了短缺物资。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常委、社市委委员、组宣处长里志遥和汪洋委员共同前往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向学校捐赠价值万元的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和部分生活物资,用于支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1_副本.jpg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步新、校防控办主任王震等人对社市委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捐赠既是关心,也是鼓励,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捐赠不仅温暖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的心,更转化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的信心与动力,学校一定用好物资,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_副本.jpg

  物资有保障,战“疫”有力量。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及全市广大社员将继续多方沟通联系,积极协调物资,为有困难、有需要的地方提供帮助,充分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