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开发区支社召开届中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7日,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开发区支社在开发区管委会303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工作会议。开发区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杨立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组宣处长里志遥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开发区支社主委郑刚及18名社员参加会议。社市委监督委委员汪筱涵全程参与监督。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开发区支社主委郑刚代表支社班子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支社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等四个方面对开发区支社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回顾。



因工作调整,郑刚同志不再兼任开发区支社主委。经民主选举,郭涛同志当选开发区支社主委,何雷同志当选开发区支社副主委,李正明同志当选开发区支社宣传委员。刘小祥、张国军仍担任开发区支社副主委。



郭涛主委代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与开发区支社同仁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开发区支社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立明副部长对郑刚主委带领开发区支社为开发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开发区支社新一任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祝愿开发区支社继续传承优良传统,携手同行,画好最大同心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市委副主委郑刚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在岗建功立业、认真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对开发区支社提出新的期望,号召大家明确社职、强化定位、履行义务,充分发挥开发区支社科技优势,为开发区和连云港高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开发区支社副主委  何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