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风雨同舟辞丰牛,携手同心赢金虎。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开发区支社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在连云港工作的支社社员和2021年入社的新社员,会议由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开发区支社主委郑刚主持,开发区支社副主委郭涛、张国军、刘小祥分别做主题报告。会议包括专题报告、交流分享和工作部署等三部分。


1.png


主题报告分为三个方面,首先由开发区支社副主委张国军向参会社员介绍九三学社连云港第九届代表大会召开的情况,向参会社员详细通报大会内容和大会取得的成果,并与大家一起学习大会精神。之后由开发区支社副主委刘小祥向大家介绍九连合作情况,介绍了九连合作产生的背景、目的和宗旨,同时汇报了在九连合作2021年取得的成果。最后由开发区支社副主委郭涛系统的总结支社一年来完成的工作任务和取得的成绩。分别针对人员变动、参政议政的工作落实、支社参与的各类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做详细报告。参会社员听取报告后深受感动,一致对大会的决议表示支持,对九连合作的成果表示祝贺,对支社的取得成绩感到兴奋。


在交流分享环节,针对工作中的成绩感悟和建言献策的经验心得两个方面,主委郑刚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参会社员从自身岗位出发,畅谈工作上的业绩和想法,纷纷表示今后仍立足岗位、建设港城,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下一个丰收年。同时在社情民意建言献策方面,大家毫无保留的表达自己的看法、想法、写法,在思想和经验的交汇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郑刚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积极发言充分肯定。


2.png


最后,支社主委郑刚做总结性发言,肯定了支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支社着重从社情民意、社会服务性工作以及支社活动三个方面入手,扎扎实实地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做出影响。同时勉励全体支社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政治立场正确、在岗建功立业、在党履职尽责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