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海院支社召开“庆百年、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31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在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民主党派之家”召开“庆百年、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2021年度工作会议。部分退休老同志、在职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科技局副局长郑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宝全、公司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总经理助理张学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社主委李丰主持。


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支社2021年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连海院支社在市委会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胜利完成了年初提出的“五个一”工作计划,为实现创优争先的目标打下良好工作基础。

会上,80岁高龄的姚锡华社员围绕 “庆百年、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为作了专题交流发言,并为公司即将召开的60周年院庆建言献策。新社员单连勇、于永超汇报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参政议政、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情况,其他社员也都交流了一年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双岗建功,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为九三学社争光添彩。

张学波对支社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连海院支社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建设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建功立业能力;要明确使命担当,踏实履职尽责,树立九三标杆,扩大九三学社在地方和行业的影响力。

张宝全对郑刚副主委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公司的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反腐倡廉,为公司打造清正廉洁生态环境共同努力。

郑刚对社员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连海院支社要进一步注重思想建设,坚定政治站位;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要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特色社会服务。把九三学社的智慧融入公司、全市发展的全局,推动支社工作不断跃上新高度、迈上新台阶。


2.jpg


会后,在公司陈列室,张宝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科技创新和资质荣誉等情况,郑刚就公司业务板块发展布局、技术成果转化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连海院支社  单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