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6日,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中共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龚成龙、徐善明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到会祝贺。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主委高健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省内十二个兄弟市委会向大会发来贺信、贺电。

1.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五年来在思想建设、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市委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履职担当,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做出九三应有贡献。

 2.jpg

中共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市委会继续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科技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努力奋斗。

 3.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徐大勇同志代表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题为《同心奋斗,砥砺前行,为连云港新时代后发先至贡献不竭力量》的工作报告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学习了中共连云港市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吴海云、杨光、蒋晓东、郑刚、刘建春、尹文伟、里志遥、夏阳、程青芳、李松、蒋向君等11位同志当选市委委员;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4.jpg

在随后召开的九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吴海云当选主任委员,杨光、蒋晓东、郑刚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决定杨光任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主任。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感谢徐大勇、陈晓平、李筠、周庆功、卜广钧等5位离任同志为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作出的贡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全体社员要认真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厚植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共同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而努力奋斗。

5.png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共79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