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徐大勇主委一行赴赣榆区、海州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社的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主委徐大勇一行先后赴赣榆区、海州区开展调研,拜访所在区委统战部、走访看望社员、召开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社员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1164930.jpg

在与赣榆区座谈会上,陈晓平副主委从加强党史学习开展“双学双建”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强化素质提高自身建设几个方面简要通报了社市委工作情况;赣榆支社主委侯宏亮汇报了赣榆支社工作情况,赣榆支社社员围绕社市委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赣榆区统战部张锐部长肯定了赣榆支社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并对赣榆支社发展提出要同心同德,努力发扬党派优良传统;要精诚团结,切实加强支社自身建设;要发挥优势,积极助推赣榆科学发展的要求。赣榆区李莉区长强调要进一步关心九三学社赣榆支社的发展,并希望广大九三学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九三社员,为赣榆区的经济发展贡献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31164952.jpg

最后,社市委徐大勇主委对赣榆支社社员交流发言中的意见建设予以肯定并指出,各位社员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加凝聚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要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针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最后希望九三学社赣榆支社在赣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10831165005.jpg

调研组在海州区实地考察连云港乐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了解社员企业发展情况并对支社活动基地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座谈会上,社市委与海州支社分别通报了履职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柱介绍了“同心海州”活动开展情况。社市委徐大勇主委提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建设,学好党史和社史;要立足岗位,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强化组织,抓好阵地建设,增加社员凝聚力;要拓展思路,优化活动设计,增加活动多元化、经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