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科技支社开展”献爱心,战疫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科技支社主委蒋向君,副主委徐立军、吴海玉等三人代表科技支社与社会爱心人士一同前往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1_副本.jpg

蒋向君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宿舍和生活之家,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做好当前疫情自我防控,并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贡献之人。科技支社送去了口罩、排球、水果等防疫物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2_副本.jpg

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是一家孤儿全托管机构,旨在为灌云县贫困孤儿提供入学、生活救助,目前共有学生149名。从小学到初中,在春夏秋冬的每一天,这里就是孩子们生活和学习的家。从孩子们清澈明亮的眼睛里、从他们幸福阳光的笑容里、从他们健康活泼的身姿上、从他们整洁统一的衣着上、从助学中心里琳琅满目的图书、从孩子们充满欢乐的笑声中,可以看出从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处处体现出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该中心儿童的关爱。

3_副本.jpg

  蒋向君一行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始终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关注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活动中来,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科技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