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来连调研“九连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里志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近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一行来连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魏爱春,社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徐大勇陪同相关活动。双方首先为九连合作专家工作站授牌,随后到市农科院召开九地合作推进工作座谈会,重点听取农科院九连合作项目花果山农业研究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并对研究中心建设方案予以高度肯定,要求要按照政府扶持、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建成为全市乡村振兴、科技兴农服务,统领农业科技的示范项目。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去年底,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九连合作”框架协议,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目前已经成立了“九连合作”工作专班、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并初步筹建了“九连合作”专家智库;探索九地合作模式,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地方企业的各项合作也在有序推进。下一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将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全力支持“九连合作”。合作双方要努力汇集各方优势资源,释放科技创新潜力,推动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为地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献计出力,共同打造“九地合作”的示范标杆,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凝聚九三智慧、贡献九三力量。(新浦支社   里志遥)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