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议政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孟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议政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办公室主任孟伟主持会议。

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对照全年工作任务和3月份召开的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要求,从政党协商、政协履职、议政课题以及议政信息等方面通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全年参政议政工作任务进行了形势分析,提出了具体要求。

2_副本_副本.jpg

就进一步做好议政宣传信息工作,陈晓平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立足岗位,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三是要强化组织,抓好队伍建设,加强交流学习培训,明确目标任务,把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整合起来,取得新突破。

各基层组织议政宣传信息工作分管副主委、骨干社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  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