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组织骨干社员赴上海、嘉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李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按照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和党委统战部部署,65日至6日,连海院支社组织部分骨干社员赴上海、嘉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开启践悟初心之旅。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会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历史的选择、伟大的起点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挽救国家和民族危亡进行的英勇斗争和艰苦探索。每一个人都放慢脚步,用心去感怀中国共产党沉甸甸的历史与革命精神。

1_副本.jpg

参观完中共一大会址,大家又走进了嘉兴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百年前,一叶红船承载着民族希望,从嘉兴南湖扬帆启航。走进纪念馆,展览以中国革命红船启航为主题、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程为脉络,全面展现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前仆后继,奋勇向前,建立新中国的历史篇章,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根本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2_副本.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蓝连海党委以党建为引领,鼓励和号召公司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不懈奋斗,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通过这次红色教育之行,社员们对中国革命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相互协作、砥砺前行,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连海院支社  李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