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举办“双学双建”主题教育“抗日山·民族魂”专题报告会暨2021年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潘婷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成功举办“双学双建”主题教育“抗日山·民族魂”专题报告会暨2021年新成员培训班,邀请连云港市作家协会主席王成章作“抗日山•民族魂”专题报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作党史、社史专题培训。社内年轻社员代表、2019年和2020年入社新成员近40人参加学习培训。

1_副本.jpg

王主席以《抗日山——一个民族的魂魄》为题,详细还原、讲述了发生在赣榆大地上的抗战故事,介绍了符竹庭、彭雄、田守尧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带领社员们重温了滨海军民八年抗战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给社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2_副本.jpg

陈晓平副主委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九三学社发展历史等方面,交流了学党史、社史的体会,鼓励、引导社员进一步加强党史、社史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3_副本.jpg

参训社员一致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收获很大,不仅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九三社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史、社史学习,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开辟高质发展新境界、建设美丽连云港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