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社市委青工委召开工作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青工委主任李松及部分青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委员们围绕开展组织活动、丰富组织生活、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就下半年配合全省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连云港之行”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晓平副主委在最后讲话中对社市委青工委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青工委要按照社市委总体工作部署,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双学双建”主题教育,组织党史社史学习,不断提高青年社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修养;要团结带动广大青年社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青年社员的优势和特长,主动融入和用好“九连合作”、“九三读书会”等履职平台,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锤炼过硬的工作本领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正确处理好“有为”和“有位”的关系,为社组织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和推荐优秀人才。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