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滁合作”、“九连合作”成功开展项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11日,九滁合作办公室引荐上海鹰觉科技有限公司来连考察,进行3D智能雷达项目投资可行性调研。九连合作办公室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协调下,会同市有关部门、功能区组织项目调研活动,陪同九滁办主任陈金伦、上海鹰觉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薛卫东等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高新区、开发区、连云区的投资环境,调研了中华药港、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技术研究院及博奥生物、奥神新材料等高新科技企业,并于12日组织了九地合作引荐项目推介座谈会。

2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上海鹰觉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情况及创新发展情况,表达了项目投资意向,提出了企业需求。与会的市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农村农业局等部门及市高新区的领导、专家分别围绕投资项目介绍、解释了我市的相关支持政策、规定,就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研讨,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4_副本.jpg

会后,九连办九滁办与鹰觉科技再次进行深度磋商,共同商讨项目推进的具体事项,项目引荐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5_副本.jpg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会和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创新“九地合作”工作,成功开展项目合作,开启了友好合作的帷幕,拓展了九地合作工作新路径,对九地合作模式进行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