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宁烨杯”棋行江苏象棋棋王赛连云港站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12日,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文化支社、江苏宁烨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宁烨杯”棋行江苏象棋棋王赛连云港站比赛圆满举行。

1_副本.jpg

九三学社社员、中国象棋大师汪霞萍,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赛事总策划、金石传拓非遗传人、九三学社省直文化支社副主委朱卫刚等出席了比赛,连云港市体育局局长张斌应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棋手颁奖。

2_副本.jpg

 社市委共选派陈晓平、李华清、姚德波、卞雷等四位社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姚德波成为了棋行江苏象棋棋王赛连云港站最佳棋手。根据赛事规则,各地市及省直的最佳棋手将在南京进行最后的总决赛,产生冠、亚、季军。

3-1_副本.jpg

  张斌局长和肖大松处长一起为获奖棋手颁奖。赛事总策划、金石传拓非遗传人、九三学社省直文化支社副主委朱卫刚向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捐赠了拓片书画作品。(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