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九连合作”签约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九连合作”签约项目的实施,56日,社市委“九连合作”工作小组与市农科院就“花果山农业科学中心”项目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农科院党组书记陈凤率科研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会,江苏聚仁乡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田管家腾城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等涉农企业代表、专家应邀参加,座谈会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陈凤书记介绍了市农科院关于“花果山农业科学中心”项目建设的工作思路和设想以及前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科学中心”项目的性质定位、战略目标、建设内容、人才队伍、体制机制、建设用地、金融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坦诚的交流与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下一步应抓紧组织专业团队,根据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和需求,尽快编制出高起点、高标准的“花果山农业科学中心”项目方案,与中国农科院对接、协商,共同组织专家评审,积极寻求政府支持,推动项目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