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学党史、增共识、跟党走”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潘婷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学党史、增共识、跟党走”知识竞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社22个支社的10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应邀出席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双学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检验前期学习成果,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社市委经研究,决定由社市委主办,社青工委、九三学社读书会联合承办“学党史、增共识、跟党走”知识竞赛。经过认真筹备,全社共有16个支社组队参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出色发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全社的党史学习成果和良好的九三精神风貌。经过两轮紧张角逐,开发区支社代表队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连云支社和海州支社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新浦支社、高教支社和江苏海洋大学支社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社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丰富全面。通过学习、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多党合作制度、统一战线知识和社史社章等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增强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社史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切实履职尽责,深入推进自身建设,为开辟高质发展新境界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

         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