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赴安徽滁州调研“九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拓宽工作思路,更好推进“九连合作”工作, 423日至24日,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组织“九连合作”工作班子成员,由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带队赴安徽滁州调研,学习“九滁合作”成功经验。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会主委、市经信局局长宁建斌,副主委、“九滁合作”办公室主任陈金伦等陪同调研。

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九滁合作”项目基地——滁州原创科技城、武汉大学(滁州)智慧能源研究院、安徽珞珈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2_副本.jpg

实地考察后,召开江苏省九三学社来滁调研“九滁合作”座谈会,社江苏省委、安徽省委社会服务处领导和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到会指导,座谈会由社滁州市委副主委、“九滁合作”办公室主任陈金伦主持。会上,陈金伦主任详细介绍了“九滁合作”工作情况与工作成果,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体会,连云港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介绍了“九连合作”的相关情况,调研组成员围绕“九地合作”的政策配套、工作机制、工作路径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陈晓平副主委发言表示,本次学习调研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目标,社安徽省委、滁州市委成功打造“九滁合作”工作品牌,为我们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尤其是社滁州市委领导班子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回连后,我们将深入研究、吸纳“九滁合作”成功经验,结合连云港市实际,努力推进“九连合作”工作的开展。

3_副本.jpg

  最后,宁建斌主委总结说,社连云港市委会来滁调研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两地组织之间加强横向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探讨民主党派服务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共同研究工作品牌的打造与建设,共同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推动社的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