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九连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在徐圩新区产业服务中心组织“九连合作”工作班子成员召开工作推进会,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到会指导。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主持。

1_副本.jpg

与会人员先后赴市高新区、徐圩新区调研“九连合作”项目基地--连云港博奥木华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久洋环境科技公司,了解项目落地、运营、科技创新等情况。社市委与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联合共建博奥木华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并为其授牌。

2_副本.jpg

工作推进会上,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和博奥木华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在连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以及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及工作思路,陈晓平副主委通报了社市委第一季度九连合作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3_副本.jpg

于广举二级调研员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对社市委九连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前期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希望社市委在已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加大力度,链接更多更丰富的科技资源助力我市创新发展,为我市全面建成现代化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