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九三学社城建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赵润之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11日上午,九三学社城建支社召开工作会议,支社主委尹文伟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尹文伟主委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社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带领与会社员学习了解社市委年度工作安排,跟进贯彻支社年度工作任务;重点部署了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招标、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等工作;积极响应社市委号召,开展“双学双建”主题教育活动、选派社员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等。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史、多党合作史及社史,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献礼!(城建支社副主委  赵润之)

微信图片_202104120843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