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社市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社市委班子、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各专委会主任以及监督委委员等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主持。

93b458a46815a40877ec5d0d67a229e.jpg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社市委主委徐大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他结合参加全国两会的亲身经历,畅谈了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听取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所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感悟与体会,坦承自己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鼓励、要求全市广大九三社员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传达学习,极大激发了广大社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0e906a8f02fed74c5a8d505d6ca8dd5.jpg

会议研究部署了社市委年度工作、“双学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社风廉政建设和“九连合作”工作,徐大勇主委作了动员讲话。

徐大勇主委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全市社要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共识实现新提高,深化“双学双建”主题教育,学党史,学社史,努力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政治思想基础;要致力双岗建功,履职尽责展示新作为,围绕发展大局,紧盯目标任务,一着不让抓落实;要搞好政治交接,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细致、规范有序、积极稳妥地组织开展好社市委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