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组织三八节采摘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孟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全市社女社员的文化生活、组织生活,感谢女社员在组织发展中发挥的“半边天”的作用,3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组织女社员到浦南镇农业采摘基地开展采摘活动。

参加活动的女社员们一边采摘一边交流,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大家欢声笑语,享受着早春的快乐,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让女社员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女社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中双岗建功立业。(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  孟伟)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