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孟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5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全市社基层组织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委、副主委、骨干社员3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通报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分析了202112月份议政信息来稿情况,同时下发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信息工作计分办法(试行)》,设置各支社议政信息工作达标分值。

会上,高教支社副主委王茜、市政协委员张四银、农林支社张洪让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所在支社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进行的探索,个人在本职专业、政协履职、党派履职等方面的兼顾融合。

2_副本.jpg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在会上对全市社基层组织在换届后呈现出的新面貌给予了肯定,希望各支社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他提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要办实事,开新局,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加强学习和调研,提高能力和水平;要务求实效,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组织推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  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