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九三学社连海院支社参加星化社区“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李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元宵节氛围,深入推进共驻共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团、民主党派与社区的良性互动,提升央企参与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的能力,225日下午,九三学社连海院支社联合公司党团、致公党部分青年同志参加了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辖区共建单位、辖区居民、老年人、残障人士和青少年代表。

1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为观众带来了美妙绝伦的歌舞、器乐、魔术表演,精彩节目轮番上场,现场掌声接连不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节目中还穿插着游戏环节,实物套圈圈、趣味乒乓球、有奖猜谜等,欢笑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大厅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的祥和氛围。社区居民们齐上阵,还一起动手包起了汤圆。老人教孩子,年轻人互相比拼,一个个又圆又糯的汤圆放进了锅,再煮上一会儿,很快就成为了大家手里那道节日里的特别美食。

2_副本.jpg

多年来,共建单位的党团、民主党派各级组织与星化社区党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参加此次元宵节活动的连海院民主党派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以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方式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推进加强社区文明建设,为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继续与星化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连海院支社主委  李丰)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