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召开2020年度双岗建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谢军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双岗建功工作交流会,在职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公司党委工作部季建海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社主委李丰主持。微信图片_20210209101615.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社市委八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公司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支社2020年工作,对2021年支社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提出了创优争先目标和“五个一”工作计划,即:建立一套支社社员业务档案,形成一种常态化学习机制,开展一项专题性社会调研,组织一次跨支社协作活动,提交一组提案和社情民意。

会上,社员戴国富围绕参加“一带一路”工程建设、开展国际合作情况作了专题交流发言,新社员王纪学汇报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科研工作情况,其他社员也都交流了一年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要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不懈努力,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为九三学社争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209101602.jpg

季建海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统战部讲话,对九三学社连海院支社社员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公司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协助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和活动,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

陈晓平副主委对社员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支社设定的2021年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和赞许,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连海院支社要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将“五个一”工作计划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融入公司和社市委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配合、参与做好社市委换届工作;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以“四新”“三好”总要求为目标,不断深化自身建设,打造优秀基层组织的标杆。(连海院支社副主委  谢军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