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海州支社开展“夜间经济集聚区”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张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9日,九三学社连云港市海州支社组织10余名骨干社员赴海州区民主路老街开展“夜间经济集聚区”建设参观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2171617.jpg

省级夜间经济集聚区建设单位—“老新浦风情街区”,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主城区中心位置,集聚区内包含民主路老街、陇海步行街、盐河巷三条特色街区,目前,已建成步行东街休闲购物夜市、步行中街精品夜市、步行西街特色美食夜市、步行西街小商品夜市、盐河巷海鲜排档夜市、民主路老街主题文化夜市、民主路老街本地美食夜市等7个特色夜市。

微信图片_20210202171607.jpg

社员们现场参观了民主路街区的周存玉艺术馆、市非遗馆、海州面塑、夏天花艺等文旅场所,并在海州文创平台召开座谈会。会上,社员们对民主路街区目前已经形成东街文创休闲,中街展示博览,西街古玩、茗茶、非遗老字号的业态格局表示肯定,并希望街区能够紧扣“夜游经济”消费新热点,争取早日形成业态各异、特色鲜明的集“购、食、宿、文、娱、旅、健、美”于一体的夜间消费市场,丰富市民夜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202171559.jpg

会议还围绕海州支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刘建春主委总结了2020年海州支社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支社活动作出安排,与会社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关心关注海州社会经济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海州支社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