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高教支社召开2020年度支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张韵婕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8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高教支社在九三书苑召开2020年度支社工作会议,社市委陈晓平副主委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社主委庄海宁主持,支社1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9154725.jpg

会议传达了连云港市“两会”精神和社市委八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21支社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紧紧围绕社市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会议还宣读了支社荣获社省委、社市委表彰社员名单,希望获奖同志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129154807.jpg    陈晓平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高教支社团结一心,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中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任务,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进社会教育工作发展,成果来之不易。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历经极不平凡的2020年,如何迈好第一步、走好新征程至关重要。高教支社要谋划好、落实好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站在新起点上继续砥砺前行。他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四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认真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将参政议政工作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为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高教支社委员  张韵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