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新浦支社召开2020年度支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崔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新浦支社在九三书苑召开2020年度支社工作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支社2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10126091855.jpg

会上,新浦支社主委汪洋传达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八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紧紧围绕社市委2021年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会议还宣读了支社荣获社省委、社市委表彰社员名单,希望获奖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微信图片_20210126091903.jpg

陈晓平副主委指出,2020年,新浦支社上下团结一心,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积极支持社市委大局工作,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和贡献。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已经开启,新浦支社要谋划好、落实好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他强调,新浦支社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中央、省委、市委文件会议精神,讲政治、讲原则,维护好九三学社形象;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在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心系港城、心系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出大主意、好主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主动适应融入新时代发展格局,对标对表省内外九三学社和兄弟民主党派基层优秀组织,不断增强支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支社各项工作树立标杆、走在前列。(新浦支社副主委  崔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