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农林支社召开学习贯彻 “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九三学社农林支社集中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社市委徐大勇主委、陈晓平副主委、鲁莲丽秘书长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各自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做好今后5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报告中特别提出的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和“加强同民主党派的政治协商,深入进行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的论述对推动民主党派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更加坚定了大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也使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民主党派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徐大勇主委结合九三学社的实际,强调了学习十八大的重要意义,要求社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希望支社继续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和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积极投身服务于连云港市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