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科技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科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秘书长鲁莲丽应邀出席会议。
    科技支社主委魏荭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工作报告,对五年来支社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投票选举中,魏荭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徐超和陈强全票当选为支社副主委。
    魏荭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带领支社一班人,团结一致,全面做好支社各项工作。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对科技支社圆满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代表社市委对科技支社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科技支社的老同志,热心关注社会,老有所为,对港城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希望科技支社继续发挥特长,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