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开发区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开发区支社在九三书苑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开发区支社主委郭涛主持。社市委副主委郑刚及开发区支社近20名社员参加会议。1.jpg

副主委刘小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章节,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郭涛主委对开发区支社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22年,开发区支社全体社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支社开展了“助学筑梦、相伴成长”社会服务活动,资助两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读书成才,吸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助困工作中来,引起社会热烈反响,树立了九三学社良好形象。2023年,开发区支社将立足支社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会上,社员们积极交流发言,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创造一流业绩贡献智慧和力量。

2.jpg郑刚副主委对开发区支社2022年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2023年开发区支社要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和特长,继续在九连合作中发挥重要影响和作用,持续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勤思多写,多提交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jpg会议还邀请社会爱心人士和助学对象进行了座谈交流。(开发区支社委员  李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