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致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致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的倡议书

 

全市九三学社社员: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现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广大社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部署上,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二是彰显责任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多献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精准施策提供有益参考。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就地就近参加志愿服务,竭尽所能协助基层和抗疫一线做好相关工作,彰显九三学社的担当和作为。

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形成磅礴合力。号召和鼓励各基层组织和有能力、有条件的社员企业和个人,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遵循量力而为的原则,积极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提供切实帮助。风雨同舟,众志成城,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连云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各支社和社员所在社区和单位如有捐助需求和意愿可与市委会联系。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