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开发区支社开展慰问活动并与赣榆支社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郑刚、开发区支社主委郭涛及支社部分代表前往爱心助学对象小李同学学校所在地开展慰问活动。

1.png

助学对象小李同学,一直在赣榆第一中学进行学习,开学后就要升入高二年级,利用暑假假期,开发区支社前往赣榆进行慰问,送去2000元助学金。

小李同学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郑刚对她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她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尊重老师,勤学好问,继续取得更大的进步。

2.jpg

随后,郑主委一行与赣榆支社主委侯宏亮、副主委刘成艳、王译董事长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交流会上,郭涛与侯宏亮分别就两个支社的社员概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总。双方希望借助九三平台,凝聚优势力量,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始终保持服务中心大局的责任担当,在社会上树立起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其他社员参与讨论,气氛热烈。

3.png

郑主委一行先后到访九三学社成员企业——江苏巨衡机械有限公司以及连云港宝迪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指导。

4.png

郑主委详细询问了公司经营现状、未来规划、科技创新能力及困难等问题,并就科技研发、环境保护、生产安全、产品制造智能升级等方面进行探讨。他表示今后要多走访调研企业,充分了解社员企业现状与需求,切实做好服务,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