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 |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八)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连云港九三学社的社员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自开发区支社的这群年轻人,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杨刚.png


杨刚,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社员、市开发区住建局员工。疫情出现后,杨刚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奋战在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在无尽的黑夜中,顶着凛冽的寒风,坚守在宋庄高速入口的岗位上,从疫情爆发到现在,从未回家看望过一次。


何雷.png


何雷,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社员、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何雷所在小区被划为管控区,每天需要对小区全体组织核酸检测和公共区域消杀。面对小区志愿者不足的情况,何雷积极响应西凤社区号召,在本小区承担核酸检测统计和场所消杀工作。


侍回成.png


侍回成,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社员、新海连集团员工。面对疫情,侍回成挺身而出,积极加入到学院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当中,每日穿梭于江苏海洋大学、秀逸苏杭和东瑞花园,承担核酸检测、场所消杀等工作,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同时针对抗疫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侍回成还向郁洲街道学院社区防疫人员及志愿者捐赠价值约2000元的蔬菜。


刘奕宏.png

 

刘奕宏,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社员、新海连集团员工。针对宋庄高速路口交通压力大、疏导排查人员不足情况,刘奕宏积极响应开发区管委会的号召,投身到宋庄高速路口承担志愿者工作,在防疫抗疫要求下,确保交通畅通。

 

还有部分社员积极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连海院支社社员孟勇控股的企业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号召,捐款1.5万元。赣榆支社社员谭新建向理想城小区志愿者捐赠价值1000元的医用口罩、方便面和水果。赣榆支社社员胡玮、海州支社社员武椿杰分别捐款100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九三学社的社员们齐心协力、同心抗疫,为战胜此次疫情英勇奉献、献计出力,我们相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