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委统战部组织实地考察九连合作项目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11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实地考察了九连合作项目基地——博奥生物,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陪同调研。

4a4b7c5d5ebe2b88051c7e0f0b1af00.jpg

在调研中,李国华副部长首先对“九连合作”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强调要依托合作平台,发挥特色优势,探索更多好思路、好举措、好做法,全面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汇聚强大力量。

489eebad04c551acc2dba486d3a6098.jpg

一年来,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在社省委、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促进项目招引,推进科技成果落地,全力打造在国内有影响力的“九连合作”品牌,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履职能力,为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