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加强组织建设,搞好政治交接”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社市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监督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莅临会议指导,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徐大勇主持。

027 - 副本.JPG

会上,徐大勇主委通报了2019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以来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社市委班子围绕“加强组织建设,搞好政治交接”主题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陈晓平、杨光、蒋晓东分别依次发言交流,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市委委员、监督委委员对社市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进一步改进、提升工作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徐大勇代表社市委班子表示,将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进一步向全体社员征求、收集意见建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反映出的问题及时汇总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对照整改。按照社的上级组织和中共市委统战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社组织建设,积极履职尽责,认真组织社市委换届工作,确保政治交接顺利圆满完成。 

于广举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市委会的工作,对此次社市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也给予高度认可,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剖析深刻、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市委会进一步抓整改抓落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体现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