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中国农科院委员会来连交流社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柳丽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国农科院委员会与社连云港市委在九三书苑召开座谈会,交流社务工作。社中央农林委员会委员、中国农科院委员会副主委蒋卫杰,社中央及北京市农林委委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屈宝香,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社中央促创委委员吴方华及农林支社部分骨干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晓平副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的发展历程,社的自身建设情况及履职情况,着重介绍了九三智库、九连合作等相关情况。屈宝香副主委详细介绍了社中国农科院委员会在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加快农村建设、体现九三特色的多个高端学术论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围绕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横向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增加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互学互鉴,收获很大。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九地合作签约和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两地人才智力密集和科技创新资源丰富等优势,相互促进、携手发展、密切合作,为推动九三事业进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农林支社副主委  柳丽)

微信图片_20201231100443.jpg